English

技术解盘

2000-11-09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均线系统:5日、10日、20日短期均线系统继续呈多头排列,5日均线加速上行,并已上穿60日均线,10日均线即将上穿60日均线,发出中期走强信号。

MACD指标:DIF、MACD已上穿中轴,进入强势区。BAR红柱又开始放大,中期走强已成定局。

KDJ指标:KDJ指标在超买区继续上行,J线已在高位钝化,大盘已超卖。但KDJ指标有反映过快之嫌。

RSI指标:6日RSI和12日RSI在强势区运行,自9月25日以来运行于一条上升通道中,目前尚未到达上升通道上轨,但6日RSI进入超买区。

BOLL线:13日BOLL线继续向上运行,且中轨向上快速运行,对指数构成很强支撑,指数距离BOLL线上轨尚有一定空间,大盘将在上轨和下轨之间呈通道式上扬。

后市展望:上证指数再次重返2000点,但市场比较平静,并未出现放量冲高回落的走势,市场按原有的节奏不温不火稳步上行,说明这个市场仍是强势。就短期而言,由于大盘短线出现超买,不排除周四会出现冲高整理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